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广告载入中...
查看: 32|回复: 1

美光高管吐槽苹果涨价:芯片成本涨45美元 终端加价250美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7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本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【美光高管吐槽苹果涨价:芯片成本涨45美元 终端加价250美元】6月27日消息,海外财经投资类网红账号爆出美光科技高管公开吐槽苹果定价模式:十多年来,苹果长期以5美元采购存储芯片,简单封装后,以99美元的存储升级价卖给消费者,还嘲笑美光想把单价涨到7美元。如今芯片采购价涨到50美元,苹果直接向消费者加价250美元,把成本压力成倍转嫁给用户。
发表于 2026-6-27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一步推高板块的热度和整体评估市值,为后面超级公司的上市铺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