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广告载入中...
查看: 12|回复: 1

白宫将召集主要军工企业 讨论扩大弹药生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3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本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【白宫将召集主要军工企业 讨论扩大弹药生产】当地时间6月22日,据美国方面消息,白宫将在24日召开主要国防承包商会议,以敦促军工企业扩大弹药生产。消息称,美国对伊朗发动的打击持续数月,导致美军弹药库存紧张。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证实将举行此次会议,他表示,美国希望确保拥有足够的导弹储备,如果一些汽车公司有剩余产能,将推动它们签订协议生产导弹。他还指出,通用汽车公司有意愿转型生产武器。今年1月,白宫发布行政命令,禁止国防承包商发放股息或进行股票回购,要求他们集中精力提高武器产量。
发表于 2026-6-23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提供信息分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