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广告载入中...
楼主: 黑马王子

高科技步步登高,垃圾股越来越糟!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王子老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老师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一的盘前三线可预设为:4080-4090-4110。从三线布局来看,上大下小,应该看涨防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一的盘前三线可预设为:4080-4090-4110。从三线布局来看,上大下小,应该看涨防跌,
如何看涨防跌?可以参考的标准是:
向上,若不能有效突破4110点,可择机替领;若有效突破则持G待涨;若继续向上,最近的阻力位
(第二上线)在4117点左右。
向下,若不能有效跌穿4080点,可适当J入;若有效跌穿则及时T出;若继续向下,最近的支撑位
(第二下线)在4074点左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恩老师分享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老师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努力进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大盘最低点正好4070,今天还不能说4070就站稳了,看看这里多空如何攻防吧。个股涨跌比没什么好转,略低于2成红盘,中等跌幅依旧大于2000只不少,大跌幅的120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老师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老师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下午好,证券保险狂拉,指数其实也没多大动静,4106都还未站上,别说新高了。可见当下位置,大盘多一点点少一点的对个股影响不大。3729只是反弹,反弹起来高位,只是看能耗多久给双创时间。本周就两个位置,一个4070,一个4030-4040支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5月22日开始,到今天6月22日刚好一个月了,这1个月的时间里,多数时间都是动能背离向下的环境,此环境不利于赚钱效应,但是指数问题不大,题材影响大,今天此环境继续中,并且黄白线的敞口非常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上午市场继续出现了严重的分化,超过4000只个股下跌,中位数超过2%,这种分化虽然已经处于末期,可市场还是在继续分化,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。操作上耐心点吧,在不犯错的的基础上,耐心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