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广告载入中...
查看: 12|回复: 0

精做博反弹0626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6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本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如昨天判断,今天看调整深度,决定操作策略。今天虽有反弹,但调整是比较深的,所以要精做。所谓精做就是轻仓博反弹,选择弹性高的个股做,毕竟如0623所指——“刀口舔血”。对选股困难的,干脆空仓别做。现在频临中期大考,主力资金都跑到红利股中避难,盘口心态是:科技大多没有业绩,有恐高症;本来可以移到消费,但五月社零总为负,咋整!维盼CPI往上走,逼社零总转正。但中期看,过完大考,还是科技的天下,毕竟芯片、AI、机器人等先进生产力还没有成熟(回忆一下光伏、新能源车等走势的历程)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