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广告载入中...
查看: 31|回复: 1

SK海力士计划赴美发行ADR募资290亿美元 以支持人工智能业务扩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4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本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众赢快讯 · 今天 17:23
SK海力士计划通过在纳斯达克发行存托凭证筹资45.45万亿韩元(294亿美元)。根据该公司周三发布的声明,相关证券预计将于7月10日开始交易。作为高带宽存储器(HBM)领域的三大领先厂商,三星电子、美光科技和SK海力士处于全球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环节。这些公司生产的HBM芯片是数据中心扩张过程中最重要的瓶颈之一。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,截至2025年第四季度,SK海力士按收入计算占据全球市场57%的份额。不过,该公司的估值仍低于美光和三星电子。

市场对存储芯片的旺盛需求推动相关股票大幅上涨,SK海力士在首尔上市的股票今年以来已累计上涨超过=3=0=0%。赴美上市将使SK海力士获得新的投资者群体,并有望缩小其与竞争对手之间的估值差距。

发表于 2026-6-24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提供信息分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