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广告载入中...
查看: 9|回复: 0

美股芯片股=重=挫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3 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本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
 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间,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后,走势分化,道指率先翻红,截至22:20,纳指跌1.13%,标普500指数跌0.68%,道指涨0.13%。

  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,微软涨超2%,亚马逊、Meta、SpaceX涨超1%,苹果小幅走高;特斯拉大跌超4%,英伟达跌超2%,谷歌、博通小幅下跌。

  美股芯片股全线重挫,费城半导体指数大跌超5%。成分股中,美光科技大跌超9%,应用材料跌超8%,安森美半导体跌超7%,德州仪器、阿斯麦ADR、高通跌超6%,AMD跌超5%,台积电ADR跌超4%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