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qh123456 发表于 2015-2-11 16:13

支持,这样可以给新手更快速提升等级和阅读权限的机会了,真是一件好事

tqh123456 发表于 2015-2-11 16:15



建议将“不签到扣分”规则改一下:
方案一:不扣分。即连续签到给予加分奖励,不签到不奖励不处罚,给新手以更快的成长机会。
方案二:连续一段时间(比如:一月)不签到再实行扣分。因为连续一月还不签到,证明我们网站已经失去了兴趣,留这样的账号也没有什么意义。
方案三:分数累计上万,可以看周末讲座后,可以不再参加签到,但要求每月写一篇学习感悟发上来,否者扣50分。
仅供管理员参考。

zxc8888 发表于 2015-2-12 13:17

感谢楼主分享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

土牛提款机 发表于 2015-2-13 00:23

精彩精辟学习谢谢分享

李金瑞 发表于 2015-2-14 09:26


建议将“不签到扣分”规则改一下:
方案一:不扣分。即连续签到给予加分奖励,不签到不奖励不处罚,给新手以更快的成长机会。
方案二:连续一段时间(比如:一月)不签到再实行扣分。因为连续一月还不签到,证明我们网站已经失去了兴趣,留这样的账号也没有什么意义。
方案三:分数累计上万,可以看周末讲座后,可以不再参加签到,但要求每月写一篇学习感悟发上来,否者扣50分。
仅供管理员参考。同意以上建议,谢谢。祝 春节愉快。

跟风涨停 发表于 2015-2-14 17:17

版主辛苦了,支持一下.{:soso_e183:}

不枉此生 发表于 2015-2-15 00:06

扣的肯定比给的多,改改规则吧。有事不登每天只扣2分吧。
不能坑人啊。

梁山云清 发表于 2015-2-16 23:29

谢谢分享!!!

九阳真经 发表于 2015-2-17 08:22

建议将“不签到扣分”规则改一下:
方案一:不扣分。即连续签到给予加分奖励,不签到不奖励不处罚,给新手以更快的成长机会。
方案二:连续一段时间(比如:一月)不签到再实行扣分。因为连续一月还不签到,证明我们网站已经失去了兴趣,留这样的账号也没有什么意义。
方案三:分数累计上万,可以看周末讲座后,可以不再参加签到,但要求每月写一篇学习感悟发上来,否者扣50分。
仅供管理员参考。同意以上建议,谢谢。祝 春节愉快。

九阳真经 发表于 2015-2-17 08:22

建议将“不签到扣分”规则改一下:
方案一:不扣分。即连续签到给予加分奖励,不签到不奖励不处罚,给新手以更快的成长机会。
方案二:连续一段时间(比如:一月)不签到再实行扣分。因为连续一月还不签到,证明我们网站已经失去了兴趣,留这样的账号也没有什么意义。
方案三:分数累计上万,可以看周末讲座后,可以不再参加签到,但要求每月写一篇学习感悟发上来,否者扣50分。
仅供管理员参考。同意以上建议,谢谢。祝 春节愉快。

冰心妹 发表于 2015-2-17 08:28

如果连续签到中断(有一天未签到)重新计算积分
连续2天不签到,扣2分
连续3天不签到,扣3分
连续4天不签到,扣4分
……以此类推,
一签到,就进入加分周期;
不签到,就进入扣分周期。
均由本论坛系统自动完成,
这种扣分设置不合理,扣分应该有上限限定

冰心妹 发表于 2015-2-17 08:28

如果连续签到中断(有一天未签到)重新计算积分
连续2天不签到,扣2分
连续3天不签到,扣3分
连续4天不签到,扣4分
……以此类推,
一签到,就进入加分周期;
不签到,就进入扣分周期。
均由本论坛系统自动完成,
这种扣分设置不合理,扣分应该有上限限定

nochen0895 发表于 2015-2-17 10:32

建议将“不签到扣分”规则改一下:
方案一:不扣分。即连续签到给予加分奖励,不签到不奖励不处罚,给新手以更快的成长机会。
方案二:连续一段时间(比如:一月)不签到再实行扣分。因为连续一月还不签到,证明我们网站已经失去了兴趣,留这样的账号也没有什么意义。
方案三:分数累计上万,可以看周末讲座后,可以不再参加签到,但要求每月写一篇学习感悟发上来,否者扣50分。
仅供管理员参考。同意以上建议,谢谢。祝 春节愉快。

天降大任 发表于 2015-2-17 12:04

谢谢老师   努力学习

大卢 发表于 2015-2-18 07:45

我连续签到,昨天也照样签到,今天加成2分了,这个程序怎么回事,请管理员老师给更正过来。
页: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[16]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
查看完整版本: 论坛每日签到活动说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