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圈人也不能设立这样的规则啊,让人寒心啊。不签到扣分?好难过啊,要不然我也不点了,怎么会这样啊。
{:soso_e146:}{:soso_e145:}
兔八哥 发表于 2015-1-30 08:40
严重同意
同意:victory:
::):):$:$:$
不建议 没签到扣分的规则。因为有可能一段时间忙,没机会上论坛,这样扣分的话,就不人道了。
冰心妹 发表于 2015-1-25 09:00
建议将“不签到扣分”规则改一下:
方案一:不扣分。即连续签到给予加分奖励,不签到不奖励不处罚,给新手 ...
:victory: 联合国也是签到有奖 同意同意同同意
共同学习,共同提高
我觉得这个不合理,不管签到与否,加分与否都不合理,这不是游戏,很多股民朋友也不是职业炒股。如果因为倒扣分值是不是影响个人成长,况且论坛设置了一些权限,无权限如何阅读。我知道VIP,是不是老师想把论坛变成商业性质的呢?那么这个论坛的价值不是没有得到体现了吗?还请管理员老师酌情思量一个学子赤诚学习的心情!{:soso_e183:}
共同学习,共同提高
{:soso_e163:}
如果连续签到中断(有一天未签到)重新计算积分
连续2天不签到,扣2分
连续3天不签到,扣3分
连续4天不签到,扣4分
……以此类推,
一签到,就进入加分周期;
不签到,就进入扣分周期。
均由本论坛系统自动完成,
如没有收到奖励,请及时与管理员ZQF取得联系!
最近忙,没上来,就被扣40分,心疼啊
不过,看奖励的学分制度,还不错,能让新来的更快地获得学分更好地学习,赞一个
签到规则明显不合理。
但谁的论坛谁做主。
只能接受。
不是心服口服。
论坛名誉已然打折扣了。
扣分,如果长期不来不就清O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