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海明灯官网's Archiver
量学论坛
›
股市快讯
› 美光高管吐槽苹果涨价:芯片成本涨45美元 终端加价250美元
md_5786
发表于 2026-6-27 20:12
美光高管吐槽苹果涨价:芯片成本涨45美元 终端加价250美元
【美光高管吐槽苹果涨价:芯片成本涨45美元 终端加价250美元】6月27日消息,海外财经投资类网红账号爆出美光科技高管公开吐槽苹果定价模式:十多年来,苹果长期以5美元采购存储芯片,简单封装后,以99美元的存储升级价卖给消费者,还嘲笑美光想把单价涨到7美元。如今芯片采购价涨到50美元,苹果直接向消费者加价250美元,把成本压力成倍转嫁给用户。
小散搏牛
发表于 2026-6-27 20:14
进一步推高板块的热度和整体评估市值,为后面超级公司的上市铺路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美光高管吐槽苹果涨价:芯片成本涨45美元 终端加价250美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