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义 发表于 2026-6-22 09:18

谢谢王子老师

fflc95 发表于 2026-6-22 09:18

谢谢老师分享

学前班老杨童子 发表于 2026-6-22 09:18

周一的盘前三线可预设为:4080-4090-4110。从三线布局来看,上大下小,应该看涨防跌

金利 发表于 2026-6-22 09:21

周一的盘前三线可预设为:4080-4090-4110。从三线布局来看,上大下小,应该看涨防跌,
如何看涨防跌?可以参考的标准是:
向上,若不能有效突破4110点,可择机替领;若有效突破则持G待涨;若继续向上,最近的阻力位
(第二上线)在4117点左右。
向下,若不能有效跌穿4080点,可适当J入;若有效跌穿则及时T出;若继续向下,最近的支撑位
(第二下线)在4074点左右。

qishan 发表于 2026-6-22 09:25

感恩老师分享!!!

出血者 发表于 2026-6-22 09:35

感谢老师分享

starpalace 发表于 2026-6-22 10:37

加油努力进步

金利 发表于 2026-6-22 10:40

前大盘最低点正好4070,今天还不能说4070就站稳了,看看这里多空如何攻防吧。个股涨跌比没什么好转,略低于2成红盘,中等跌幅依旧大于2000只不少,大跌幅的120只了

武刘香 发表于 2026-6-22 11:31

感谢老师分享

starpalace 发表于 2026-6-22 11:39

好好学习

starpalace 发表于 2026-6-22 11:41

多谢分享

武刘香 发表于 2026-6-22 11:47

感谢老师分享

金利 发表于 2026-6-22 13:08

大家下午好,证券保险狂拉,指数其实也没多大动静,4106都还未站上,别说新高了。可见当下位置,大盘多一点点少一点的对个股影响不大。3729只是反弹,反弹起来高位,只是看能耗多久给双创时间。本周就两个位置,一个4070,一个4030-4040支撑

金利 发表于 2026-6-22 13:10

从5月22日开始,到今天6月22日刚好一个月了,这1个月的时间里,多数时间都是动能背离向下的环境,此环境不利于赚钱效应,但是指数问题不大,题材影响大,今天此环境继续中,并且黄白线的敞口非常大。

金利 发表于 2026-6-22 13:13

今天上午市场继续出现了严重的分化,超过4000只个股下跌,中位数超过2%,这种分化虽然已经处于末期,可市场还是在继续分化,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。操作上耐心点吧,在不犯错的的基础上,耐心点。
页: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[20] 21 22 23 24
查看完整版本: 高科技步步登高,垃圾股越来越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