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联储加息三次?吓唬谁呢
我有只明牌的票,很多粉丝都知道,也有好多人跟我买了,最近的行情嘛,大家都知道,票跌了很多,于是很多跟的人怨念颇重。晕,无缘无故背了那么多因果,我还只是个宝宝,真负担不起。
一直建议大家,做自己看得懂的投资或者投机,是真心看得懂的,而不是看到谁说了点啥,觉得自己懂了。
你以为市场是什么?资金不想他涨,啥利好都是利空,资金想让他涨了,啥消息都能当利好处置,现在不妨问问,为什么资金不想让它涨,如果是有实质性的利空,那是一会回事,如果没有,要不要想想其中的缘故?
我主力仓位只压在自己能看得懂的票上,看不懂的,永远只会小仓位玩玩。
这几天美股稍微一回调,就有很多人问加息三次的事。
美联储当然可以加息了,如果它够胆量,甚至可以像当年的沃克尔那样,一口气把联邦利率利率干到20%+,但这现实吗?
我不否认通胀,从疫情以来,全球都在疯狂印钞,钱太多了,自然就要通胀,这时候只有东大刺破了地产泡沫,阵痛固然让人难受,但你想想,我们输出通缩对抗全球通胀,被通胀困扰的各国民众自然更乐意买中国制造了。
这几年下来,我们的顺差年年都在增长,几乎所有的竞争对手都被我们打得毫无招架之力。
美帝为什么要加息,因为要对抗通胀,为什么会通胀,因为霍尔木兹海峡被封,国际油价暴涨,全球供应链出了问题,美帝内部通胀控不住,老百姓怨气很重,这会影响到懂王中期选举的选情。
于是急了眼的懂王就开始化身为叶赫拉拉。懂王,跟波斯这样一个都够不上列强的国家签订了割地赔款的合约。
现在霍尔木兹海峡开了,虽然说全球供应链没有办法在短期内完全恢复起来,但总归还是有个指望了。
美帝国内的通胀数据也会很快下来。
现在最让美联储头疼的不是什么通胀问题,他们才不会在乎老百姓的死活呢,我说过很多次,美联储头疼的是该死的美元霸权受到威胁了。
我这个公众号给大家反复科普过一个观点:金融是一种征税权,税收背后对应的是武力,你丫没有枪杆子,谁特么会给你交税?
大家信任美元,不是因为美国讲信用,事实上,美元在半个世纪内已经违约两次的,第一次是布雷顿森林体系崩盘,美元抛弃了黄金裸奔,第二次是次贷危机爆发,老美干脆直接印钞去解决经济问题。
但最后大家都认了,因为美帝拥有全世界最强大的武力,无论出于何种目的,谁也不想去挑战美帝在金融上的权威,集体默认了丫的征税权。
当你的权威遭遇到威胁,你会怎么做?
有武力值的时候当然会直接拿枪威胁,如果没有呢?
恩,一哭二闹三上吊,各种撒泼威胁呗。
所谓美联储要加息三次,这就是美帝版的死给你看:如果你们不认美元了,不给我面子,那我就死给你看,直接从重回加息周期。
只要美帝一加息,必然有办法戳破各种泡沫,整出一个全球性的金融危机,到时候老美固然是死得很难看,但全世界都一样要被拉进坑里,反正我死了,你们陪葬,如果你们不想陪葬,那就让我别死。
世界是个巨大的草台班子,全世界范围内没几个靠谱的政治家,遇到事,大家都习惯性的先苟住,所以美帝耍赖,大家都会害怕。
想想看,民选政府不就是这样吗?只要篓子不是在我手上捅出来的,啥都好说,真要出问题了,我的椅子就没了,所以别问我为啥短视,我特么都快不在其位了,还能想那么多?
这一次G7大会上,谁知道他们又在搞什么PY交易。
之前我们分析过,豪门赘婿沃什之所以花了这么大力气拿下美联储主席宝座,所求的当然不会是那点子工资,人家要重整美联储,再搞一次分配,这固然需要斗倒内部的那些老家伙们,扫除既得利益者,更需要外面的人帮忙撑场子。
美联储未来会赛博化,沃什要用拥抱AI的借口各种搞事情,夺权。
所谓的在缩表的前提下,解决美债问题,这纯属扯淡,但用个表内转表外的财务小花招完全能轻松达成,无非就是需要个手套代持债券罢了。
我们都知道,拿着拿着,所有权就有可能变更了,反正美联储从前也不属于美国民众,无非就是资本之间的内讧,老百姓高高兴兴的吃瓜围观就得了。
要达成大目标,还得耍死给你看的手段,不然不容易逼着别人就范。
从这个角度看美联储重启加息周期的口嗨,那就再明白不过了。
从前欠债的最怕利息高,欠了那么的多钱的美帝,现在根本没有可能还的了本金,眼看着连利息都要还不上了。
请问,你加息,拿什么加?
不要看他们说什么,要看他们现在的处境,看他们要解决的核心矛盾到底是什么。
别自己吓唬自己了。
页:
[1]